七支歌

我,帅,善良,可爱,是天使。
(就是经常不在)

《龙与骑士与龙骑士》番外6随随便便说“我爱你”的话可是会被一根根的打断骨头的,我亲爱的骑士团副团长



——修改的最终版
——小甜饼啊小甜饼

    1
    “驯龙师先生,如何加深自己和所驯养的龙之间的感情?”
    “要让它感受到你对它的爱,去对它说‘我爱你’吧。”
    2
    “凯茵,我,我爱你。”
    “……”
    3
    “驯龙师先生,为什么我按你说的做了后我的龙突然疏远我了。”
    “真奇怪,可能是因为你长得丑吧哈哈哈哈。”
    “???”
    4
    “副团长!糟糕啦!你的龙把驯龙师揍了啊!”
    “你说什么?不可能!凯茵它是很温和的,它不会做这样的事!”
    5
    “……凯茵?”
    “撒迦克,快让你的龙停下来,它是要把驯龙师给揍死吗!”
    6
    撒迦克支付了全部的医疗费用。
    然后决定带着自己的龙一起回家乡待上两个星期。
    7
    “你为什么要揍他呢?这样是不对的。”
    “……”
    “以后不要这样做了好吗,乖女孩?”
    8
    “我爱你,驯龙师告诉我,和龙这样说的话龙都会很开心,不过……你好像比较特殊,如果你讨厌的话,那我以后都不再说。”
    “唔——”
    9
    知道了知道了不要继续说了愚蠢的人类!
    信不信连你也一起揍,是你的话,我会把你全部骨头都砸碎哦!
    那个该死的丑男人也敢质疑我的审美,打断腿就好了嗯!
    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,愚蠢!
    10
    年轻的骑士伸出双臂,白色的龙从天空降落,乖顺地把头伸到他怀里蹭了蹭,骑士抚摸着它的额,龙额上的蓝色纹路于是微微发光。
    你可是他们这一群傻瓜里,最好看的那个,你懂吗,愚蠢的人类 。
    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7)